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

猪三结婚照震撼放出(重新编辑)

本帖最后由 金沙爱 于 2009-12-26 13:18 编辑
6 v" p# P# d2 k/ Q3 f7 ?) \3 f( E3 _' Q0 g1 m' }
顶啊,先放一张,看效果继续,HOHO
附件: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
2

评分次数

  • ccddccddcc

  • 飞翼0

看不到啊
BH356●月亮●诺第留斯号
醉不成欢惨将别,别时茫茫江浸月.
居然敢忽悠版主
# s: s: P- X0 F* Y6 C8 y% M& ~
0 [2 v; z/ D) L2 t赶紧的 放上来 给你设个精, L* Q. f4 u: D5 W) h) m" ]
, A1 F6 p! y* k* ]% Y# p. N7 |
不然~~~~
BH 003 飞翼0
很震撼9 l% i/ l3 O: O8 [' z) i
黑风双煞?
BH-251-
。。。。相当的无语
BH211
山寨主与寨主夫人
哇哈哈哈哈~~~
1 q- i2 ]. f6 x2 C. a$ e/ \1 b4 A$ @- j% L) |' |
确实相当的无语  一看就是老婆大人的命啊
BH 003 飞翼0
猪3上身兽皮  下身西裤+丝袜+皮鞋, y8 h" S+ l# h8 o* _

# g* s. {7 B' v  y6 R& T/ x深深震撼中
8 m" T/ \, o- N, e- ~0 e
0 i+ ?8 Q' E# V( x还好哥比较蛋定
BH 003 飞翼0
哈哈人猿泰山!!!  n+ Z2 L! v% D
我靠!!相当震撼!3猪啊!!你这结婚照小弟佩服的五体投地!!!9 V' _0 e. F/ a! c# |
相当搞笑!我都乐半个点了。。。( h' d: d0 A# T
有创意,前卫!复古。你全占了。佩服
[M][/M]
应该把拍照的抓来打死 给丫拍的这么草根+乡土+穿越
) H8 R& @% g7 k  A. V
  N, v' c; g/ n' L" p8 a; n% p& }话说 也只有这样 才能体现猪3的气质1 A8 s/ Y6 L4 s: V8 R

& o1 h( }- e1 S% f1 \呵呵呵呵呵~~~~
BH 003 飞翼0
绝了儿!: [: s$ @8 N, L7 P& [* i* d9 B
吸引不少眼球。。
[M][/M]
那明明是牛仔裤
        BH=393=3T
现在拍婚纱还规规矩矩干吗,要象个80后的
        BH=393=3T
。。。无语了,个人觉得2人服装更换下更有震撼的效果!

BH296
话说3T在厦门啊 怎么会有那么穿越的PP??* W* @* O- O) E9 e% K! A

( V, S9 k3 b7 \厦门的影楼品位还是很高的啊?
BH 003 飞翼0
返回列表